草莓加柠檬

呐呐是温恋恋恋

【凹凸】恋综小情侣真香预警❗3

⭕这次拖了好久哈哈,不过我还是回来了耶耶耶

⭕CP向自看标签 注意避雷

  

 温恋:“嗨嗨嗨欢迎各位准时来到恋爱进行时,我是本次主持人温恋。”

  弹幕

  |这恋综看的我嘎嘎下饭

  |确实确实。

  

  温恋:“哈哈哈,给你们透剧一下,今天他们要去游乐园约会哈哈哈”

  弹幕

  |啊啊啊真的假的?!

  |恋姐说的肯定真的

  

  温恋:“就喜欢嘴甜的宝贝哈哈哈,在透个剧今天有俩位重量级飞行嘉宾”

  弹幕

  |恋姐这人能处,有剧她真透

  |哈哈哈我现在已经很期待了

  

  温恋:“好的,期待的话我们就准备出发吧,let's go!”

  

  恋爱小屋

  温恋刚刚推门进来就看见了腻腻歪歪的雷德和祖玛。

  雷德:“祖玛祖玛~今天去游乐园一起坐旋转木马嘛~”

  祖玛:“嗯。”

  雷德:“祖玛祖玛~你吃草莓嘛~”

  祖玛:“嗯。”

  雷德:“祖玛祖玛~”

  温恋:“……”

  弹幕

  |hhhhhhh笑死雷祖给我锁死

  |恋姐措不及防之际被塞了一嘴狗粮

  

  温恋:“咳咳咳。我还是去楼上看看嘉宾们叭~”

  凯柠

  温恋轻轻的敲了敲门,不一会就听见了脚步声,开门的是凯莉。

  温恋:“早上好哇凯莉小姐”

  凯莉:“嗯哼。”

  凯莉的后面也忽然探出了一个小脑袋,还散发着淡淡的柠檬味,是安莉洁。

  安莉洁:“唔…早上好。”

  凯莉:“睡醒了嘛,起这么早。”

  凯莉像是责怪又像是宠溺的敲了敲安莉洁的脑袋。

  安莉洁有些呆呆的歪了歪头:“凯莉,我睡醒了的。”

  温恋就静静的看着凯柠俩人腻歪

  温恋把背包里的任务卡递给俩人后,迅速离开现场:“任务卡给你们啦,记得九点大厅集合哦,你们继续。”

  弹幕

  |啊啊啊摸头杀我可以

  |恋姐再一次被塞了一嘴狗粮

  |傲娇凯佬真的很宠哇

  

  温恋看着手里的下一张任务卡:“嘤嘤嘤又被塞一嘴狗粮,我看看下一组哈,妈耶下一组雷安。”

  雷安

  雷安俩人的房间异常安静,温恋敲了半天门都没人开,温恋轻轻的推了下门,这才发现门是开着的。

  温恋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咳咳,俩位还好?”

  安迷修应该还在睡,但是雷狮大概是醒了:“是事么?”

  温恋:雷总这该死的压迫感啊喂

  “没事没事,熬夜就多睡会哈。我来送任务卡的,记得九点大厅集合哦”

  雷狮应该是刚睡醒,打了个哈欠,接过温恋的任务卡就把门关上了。

  弹幕

  |哈哈哈哈雷总该死的压迫感

  |恋姐好卑微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他俩昨晚干啥了吗

  |楼上你不纯洁了!叉出去!

  

  温恋:“艾玛太吓人了。下一组下一组”温恋翻着下一张任务卡,“我觉得卡埃这俩会温柔一些呢”

  卡埃

  温恋还是一如既往的敲着门,是埃米酱开的门。

  温恋:“嗨嗨嗨早安埃米酱”

  埃米:“早上好啊”

  埃米话音未落就听见卡米尔冷冷的声音,却只在和埃米说话时有几分温度:“埃米,是谁?干什么的?”

  埃米:“啊啊是温恋姐。来,送任务卡的。”

  卡米尔淡淡的嗯了一声。

  温恋见此,把任务卡递给埃米,就识趣的溜了。

  弹幕

  |哈哈哈恋姐溜的挺快

  |卡卡该死的警惕感啊

  

  温恋:“别管,下一组!”温恋拆开了下一张任务卡,“完蛋。嘉瑞这俩人看起来都不怎么好惹。”

  嘉瑞

  温恋敲了敲门,很快格瑞就开了门。

  温恋:“早上好啊瑞哥。”

  格瑞点了点头,随后就又一次听见了嘉德罗斯稀里糊涂的梦话,不由得叹了口气

  温恋一头雾水:“这是…咋啦?”

  格瑞解释着:“起床气。”

  格瑞话音刚落,嘉德罗斯的梦话又一次传了过来,“格瑞。”“格瑞,来比赛”“格瑞。”

  好的没错,十句里八句离不开格瑞,剩下俩句是比赛

  温恋也轻轻的叹了口气,悄咪咪把任务卡放在了桌子上:“记得九点来大厅集合,任务卡放在桌子上啦,再会。”

  弹幕

  |嘎笑死,嘉总起床气这是可以播的吗?

  |救命连说梦话都是格瑞啊

  

  温恋:“我不信我不信,今天早上是离不开被撒狗粮的命运了吗?!”

  温恋逐渐暴躁的打开下一张任务卡,“哎呀,金宝和幻幻他俩绝对会很乖的。”

  金幻

  金和紫堂幻俩人都已经起来了,这对确实很乖,但是温恋依旧逃脱不了被撒狗粮的命运。

  紫堂幻接过任务卡打量了半天才把它打开,有些馁馁的叹了口气:“看起来我好像确实是有些笨呢。”

  金闻言,一把抱住紫堂幻:“怎么会呢,我最喜欢紫堂啦!”

  弹幕

  |哈哈哈恋姐又一次被塞狗粮

  |可是金幻真的好甜哇

  |我举我金幻大旗!

  

  温恋:“啊啊啊没爱了,下一组是什么啊啊,派艾。”

  派艾

  身高差有时候也会是一种烦恼呢,温恋一进来就看见了调侃艾比的派厄斯

  艾比:“派厄斯!你把姐的苦瓜奶茶还我!!!”

  派厄斯:“嗨呀。小矮子你够到就把奶茶给你咯~”

  温恋有些不好意思的打扰了两位,“咳咳,任务卡在桌子上,两位继续我先溜了。”

  温恋赶紧溜了,派厄斯和艾比继续打情骂俏

  弹幕

  |哈哈哈小情侣的日常情趣

  |身高差真是够磕的了!

  

  温恋:“得,就剩最后一队啦,佩帕”

  

  佩帕

  温恋一打开门就看见了帕洛斯一脸灿烂的笑容,以及被打扰吃肉而有些生气的佩利。

  帕洛斯见状轻轻的揉了揉佩利的头,“吃你的肉去吧,没事啦”

  佩利看了看温恋,又看了看帕洛斯,抱起了帕洛斯,把任务卡接过就和温恋say goodbye了。

  温恋:我话还没说完呢。。。

  弹幕

  |啊啊啊佩大爷这体型真是可以

  |楼上你在想什么

  |咳咳这是可以说的吗…

  

  温恋:“终于算是都发完了啊啊,一直都没有逃脱被撒狗粮的命运啊啊”

  “不过记得下一期!准时来观看哦,恋爱进行时,甜度超标季!”

  弹幕

  |哈哈哈恋姐不准备也找一个吗

  |鹅鹅鹅鹅下周准时来看恋姐的一万伏电灯泡

  |今天甜度确实是超标了哈哈

  

  

  

  

  

  

  

  

  

评论(63)

热度(5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