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加柠檬

呐呐是温恋恋恋

真赞:老师们的办公室恋情再加新人

■论坛体 | 应邀加了真赞pa | so这篇主真赞

■似乎拖了很久。

(我说我登陆密码忘了你们会信吗。默

——正文

  Lz:据我最近蹲咱学校那群老师们办公室所知,除了那几对依然腻腻歪歪以外,我发现隔壁学校来讲公开课的紫堂真老师貌似也总喜欢去办公室?

  1L

  我去我去我去紫堂真老师不会是想跳槽吧

  2L

  不是楼上你脑回路好清奇耶。如果紫堂真老师想跳槽的话应该去找老丹而不是去办公室。

  3L

  2L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不排除1L的可能性

  4L

  昂。不会紫堂真老师看上咱学校的谁了吧

  5L

  嗯……这很难评。

  6L

  你就光论紫堂真老师上课的温度,赶的上咱卡哥了,你再说压迫感,和雷总有一拼。

  7L

  虽然但是,卡哥和雷总都挺宠的不是吗。

  8L

  楼上这话没毛病。但是紫堂真老师谈恋爱,总感觉可能性不大。

  9L

  好好好我们捋一下,首先三楼办公室只有四位老师。可以一个一个排除一下

  10L

  三楼办公室有,安哥?不可能,大大的不可能。雷猫猫容易直接炸毛

  11L

  三楼还有瑞哥,这也没可能,嘉总可能直接超市瑞哥,违和感太强我去。

  12L

  那不就只剩赞哥和幻幻了咩。

  13L

  等会等会,楼上的盲生你发现了华点!紫堂幻和紫堂真,你品,你细品!

  14L

  所以不会真哥就是来看望一下他可爱的弟弟的?有传言他弟控。

  15L

  好好好这似乎确实实锤过。

  16L

  所以整半天咱们这帮人干啥呢。研究了半天结果是温柔哥哥顺道来看望一下可爱弟弟是吗。

  17L 【lz】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等会小树林这俩谁。有点眼熟又有点眼生。〖图片x1〗

  18L

  我去lz你这相机哪买的我避雷一下像素这么糊啥也看不清,背影都是虚的

  19L 【lz】

  “跪舔萌”直播间九十九快九抢的。

  20L

  行行行言归正传能看清是个白发帅哥后面那个看不清啊也

  21L

  白发也就…瑞哥?不能吧不能吧,我瑞哥绝绝对对不可能放弃备课时间来约会。

  22L

  如果某嘉软磨硬泡也没准。

  23L

  不行我还是接受不了这白发帅哥是我那兢兢业业的瑞哥。

  24L

  虽然但是可能有点冒昧,但是我5.3的眼睛告诉我后面那个头发应该是绿色的。

  25L

  我去!绿头发的除了我叉哥还能有谁!

  26L

  不行信息量有点大且炸裂我一时没接受明白

  27L

  昂昂昂。so我只想知道这俩到底是谁。

  28L

  同问。

  29L

  同问+1。

  30L

  同问+2。

  31L

  我现在去小树林一探究竟家人们你们等我

  32L

  楼上的愿你好人一生平安。话说午休时间快结束了愿你好运

  33L

  所以说我们那幼稚又智慧的叉哥也谈恋爱了?!他明明答应过我们谈了一定不会像那群xql一样瞒着我们的。哭泣哭泣

  34L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我不得不相信。

  35L

  其实不是老师们也有可能的不是吗。

  V.想吃法棍

  这照片上的不是师兄吗。〖图片转发〗

  36L

  我去惊现安哥!

  37L

  安哥是不是发错群了我去。暗喜

  38L

  貌似素的

  39L

  所以说这绿毛帅哥真是我叉哥?!

  40L

  安哥都肯定了那基本实锤没跑了。

  41L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叉哥和谁谈了。

  42L

  是个好问题,但是白头发除了瑞哥还有……

  V.今天也在乖乖听话.

  金,你说兄长是和赞德谈了吗。〖图片转发〗

  43L

  不是不是不是幻幻你给我们的信息量有点大

  44L

  好好好幻幻也发错群了哈哈哈

  45L

  so素不素他们这些xql有个办公室小群

  46L

  有没有哪个天才大牛黑进去看一看

  47L

  哈哈哈ls你别太荒谬

  48L

  好好好家人们我去了,八年编程终于派上了用场。

  49L

  不是ls你认真的。我好感动我去

  50L

  嘿嘿嘿家人们!我是那个去小树林偷看的,现在整个人十分震惊

  51L

  别卖关子要说快说!迫不及待了已经

  52L 【50L】

  白头发的就是咱们最最最最开始谈论的真哥,绿头发的是赞德小朋友。

  53L

  好好好实锤了是吧。你们凹凸办公室恋情又加新人是吧。

  54L

  好好好以后加留作业下楼跑圈什么的又加上他们高二学生了是吧哈哈哈

  55L

  受苦的不止我们高一了哈哈哈

  56L

  话说你们知道么。最近高二某红毛班主任总来找我们班艾比酱。

  57L

  楼上你直接念派厄斯名字吧

  58L

  素的素的!虽然每一次都会被艾比酱“轰出去”?大概是的。

  59L

  我们铁树也开花了呜呜呜,艾比酱你不讲信用你怎么也谈了,你不是说好要和苦瓜奶茶过一辈子的吗。撕心裂肺bushi

  60L

  ls我本来还看的挺正常,结果后面那句我绷不住了

  61L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62L

  耶耶耶家人们我冒着被处分的风险进了老师们的小群。

  63L

  好好好楼上有实力。直接参加个什么奥林匹克竞赛准备报送吧,我看好你。

  64L

  哈哈哈支持支持。

  65L

  谢谢你们的建议我会考虑的。

  老师们小群内容截图如下

  

  :〖微信群〗今天也在作嚯的凹凸办公室

  「想吃法棍」

  这不是师兄吗。〖图片转发〗

  「魔女棒棒糖」

  行啊他们俩谈恋爱谈的也太不厚道了,还搞地下恋情连我们都瞒着

  「今天也在乖乖听话」

  兄长和赞德好像谈了好久了,好像有五六年了,但是他从来没告诉过我

  「矢量小天使」

  嗯我之前情人节去找紫堂的时候,还从紫堂家看见赞德了好像。

  「魔女棒棒糖」

  @圣女柠檬。呆头鹅你快来预言一下!

  「苦瓜奶茶最好喝」

  赞德?他都和紫堂真谈多久了,才被发现?

  「圣女柠檬」

  凯莉找我吗。不过预言说艾比说的是对的

  「魔女棒棒糖」

  为什么艾比你知道的这么多。

  「雷神之锤」

  因为她也谈了而且她对象和这俩人很熟

  「圣女柠檬」

  嗯嗯是的

  「魔女棒棒糖」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吗

  「天上掉芒果」

  其他人我倒是不知道,但是我老姐和派厄斯谈了这件事我知道

  「苦瓜奶茶最好喝」

  衰仔你觉得在你老姐面前说我的八卦是一件什么好事吗。

  「今天谁来当靶子」

  无所谓他们爱说说去呗。

  「想吃法棍」

  我记得这群里应该有师兄的吧。我记得我拉他来着

  「X不是叉」

  是的小安你没有记错。

  「魔女棒棒糖」

  惊现正主啊!赞德你还不解释解释

  「Z」

  嗯。

  「今天也在乖乖听话」

  兄长你嗯是什么意思啊

  「X不是叉」

  意思就是我俩谈了!可以了吗!懂了吗!

  「Z」

  嗯。没瞒,一直挺…明目张胆。

  「X不是叉」

  小紫你可不明目张胆!他比你们都勇,你们别看他冷静一哥,监控摄像头底下都敢吻我。

  「苦瓜奶茶最好喝」

  派厄斯你情报不够炸裂啊。

  「今天谁来当靶子」

  有八卦听不错了

  「矢量小天使」

  紫堂哥哥这么勇的吗?紫堂我们要不要下次也——

  「今天也在乖乖听话」

  金,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我们

  「魔女棒棒糖」

  行行行揭秘了就行我满足了

  

  66L

  我去我去我去这么炸裂的吗。

  67L

  为什么他俩这么明目张胆我都没发现

  68L

   啊啊啊我艾比酱真的谈了

  69L

  我现在是应该恭喜还是什么…凹凸办公室恋情又加新人是吗。

  70L

  他俩都在监控底下吻了我都没发觉他俩谈了这是为什么!!!

  71L

  有没有一种可能,叉哥和真哥的打情骂俏都被咱们当成叉哥的日常犯贱了

  72L

  哈哈哈哈虽然话不中听但是我支持ls

  73L

  这这这这很难评

  74L

  不过话说真哥和叉哥你俩真的不准备公开一下吗。

  

  

  :一天后 下午

  V. X不是叉

  好好好我坦白小紫是我男朋友

  V. Z

  嗯。和赞德谈了。

  

  

  

评论(12)

热度(3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